close


Scotty 眼中的媽


布丁畫我懷三胞胎的樣子


這是Tommy畫的





哈哈哈~我還沒開始寫就一直笑,這簡直就是在"炫耀"嘛~


我連想低調都不知道從何開始?照片都是手機拍的我不會傳?


雖然我笑容依然打不開,但感覺上好像嘴都快笑裂開了!


看到孩子們的圖和表達的世界,我更了解他們心中的媽媽我是超人呢!


多語教育的結果是常常看到孩子用不同的架構講另一種語言


黑色說:媽媽,我愛你從地球到月亮再轉地球一圈回來的多....


我的快樂其實很難訴諸文字,我的累當然是很有代價的!


 


最近我都在忙著訂飯店安排行程等等....


暑假到了,老實說。。。我跟所有的媽都依樣,進入備戰狀態!


先要搞定的是期末考,媽呀,家教老師加媽媽我...挫哩等....


還有~今年回加州時真想去拉斯維加斯走走,但帶著孩子....難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個寶寶長大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