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我去年十一月份跟老公回美國開會~


哈~我的工作其實算是服務女人,我是做女性商品的貿易商。


(我從來不在這裡談我的工作,因為在這裡我是媽媽!)


好啦~我老公朋友發現我們的商品品質好價格也好就賣去美國了!


禮尚往來的~她們也想推銷正宗的美國貨來台灣....我心想我還不夠忙嗎?


在party上,有一個老美女一直抓著我聊,當然~我也是老美女!


她是美國Lashem的總裁,她很興奮的看著我的短睫毛說我是她的客戶。


我?她介紹這是一支明星商品,在美國造成旋風式的驚艷......


我心想老娘我是被騙大的嗎?大家都馬騙很大(沒禮貌的我心想)
我就很假的說


當然好阿~我會試用!有效的話我就代理.....


結果咧~



三周後~我只擦右眼(因為之前中風是這邊,血液循環比較不好)



昨天拍的,12/14號到今天~(歹勢阿~手機拍的)


我只能說:阿娘喂~話真的不能亂說喔!我真的就看著睫毛變濃密....


我就....真的代理了Lashem



還要等一個多月申請好會在網路上賣~


我真的忙,千萬別找我買!我有貨有好康再分享給有興趣的人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個寶寶長大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