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孩子生日當天,我和老公都在美國。只能打電話回家....


兒子們都很興奮的是快接近十歲了!


早熟的Tommy對於自己大了有些害羞?


小阿姨帶他們全部去淡水玩,大家都好快樂!


時間真的像飛一樣,我又一個月沒上來了!真是對不起....


最近的天氣都不太好,我工作用的化妝箱掉了.....煩!


工作很順利,順道去探訪公婆時覺得:老了真的好可憐~


現在就覺得健康好重要!噯....我生過雙胞胎還有三胞胎的腰.....


看著心愛的寶貝們漸漸長大,我知道我將有一票難搞的青少年!


這個周末要帶孩子們度假去了!玲媽我要好好休息~


泰國的沙灘,我們來了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個寶寶長大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