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孩子們達成協議了!說謊的代價就是....


沒有假期,除了六日,天天都得補補補!!!(我奉陪)


跟孩子們溝通真的很難!說"好"之後只能維持三分鐘的好?


這幾天很多朋友都快笑死了!我這麼"悍"的人竟然敵不過小朋友?


唉~我....可能是完全無預警的震憾吧!我的小天使們竟然是真惡魔


想想也很難為他們,這麼多玩伴怎麼會不想玩呢?


最近孩子們的活動很多,我買了台新的相機。


每天這麼多人來這裡逛,我壓力很大好嗎?(真的對不起啦)


我知道~從小看他們長大的格友感覺很"親切"對吧?


再PO上來讓你們看看長大了許多的他們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個寶寶長大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