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有六條不再流浪的狗,五條自己來住得很舒服的貓~


還有六個很想獨立門戶,出去流浪的小孩~


老大生四年級了,三胞胎也上三年級了,突然間大家都"搶"著長大!


好像是同學們都開始在"規劃未來",我們家小朋友就跟著"規劃"


當然~絕對沒有明確目標,但目的很清楚就是要"自由"


說來慚愧~我對孩子真的沒有規劃與要求,這樣很糟糕嗎


在我眼中,他們都棒到不行啦健康的活著就很棒啦!


那天孩子的同學們來家中,大家在比父母吵架誰恐怖!


我們家DD突然用覺得自己是"冠軍"的氣勢告訴大家:沒有人比我爸媽更噁心!


我嚇一跳!心想~我吵架也沒讓你看到阿


結果她竟然說我們在美國時,爸媽動不動就抱在一起親....第一噁心


因為在國外沒保母等外人,所以我和老公就隨性一點而已阿


還好~我也不介意啦!只是DD說:她這輩子都不會玩親親請大家做證啦!


 


最近姐姐跟我說她"開始"交男朋友了原因是因為對方愛她好久了.....


喔!那每個人喜歡你也很久就可以當妳男朋友嗎我問?唉~多交往嘛.....她說


姊姊又問我:如果你知道我考中文是故意考不好妳會不會生氣?


....應該不會吧....重點是妳會比較重要(我小心的回答)


姐姐就給我大笑特笑的說:厚....考一百分就要當小老師很累耶....


那為什麼要錯一題呢?阿錯一題就不會被罰一直寫,寫字很累耶....


 


布丁升三年級後,整個人變得好有責任感!我一直問他是誰?


我的兒子怎麼會這麼棒!哥哥驕傲的咧~我們都很開心!


 


Tommy的老師是新的,聽他誇老師誇到我都快吃醋了!


Scotty好像還留在"二年級"?上個星期去吃母親節餐。


我要大家努力乖一星期,得到星星才可以去吃火鍋!


誘因是只要能去,吃夠了的人就可以無限量吃冰淇淋~


當然~大家都隨便吃吃就吃飽了,我也okay,就開攻冰淇淋啦~


布丁還是很乖,吃完才吃冰淇淋。Tommy吃到頭痛....直喊冰


Scotty開心啦~花生加草莓再加蔓越莓汁,回到座位上再加7up


他小心的看著我,我微笑的說:只要不浪費全吃完你可以加你想加的!


他開心得當著我的面把沾火鍋的料到進那杯(還算冰淇淋嗎?)


我就看著他好開心的"喝"掉那杯噁心的東西......


唉~孩子真的....就是孩子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個寶寶長大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