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學校老師們應邀來家裡看孩子。


跟家教聊了許久,也確認我們是愛孩子關心孩子的父母~


臨走前四位老師還是說明希望我們能多配合教導孩子!


我們夫妻倆召集了所有的孩子,安娜和黑色完全不關心﹏


我們向孩子解釋,他們的行為決定別人如何看他們的父母。


但我們對他們的愛確與他人無關!我們很難過的說明我們的傷心…


 接著就落寞的回到房間,我老公愁雲慘霧的問我怎麼辦?


我說:怎麼辦?看著辦哪!


《這下我火來了音調開始提高》


 Tommy的老師是哪裡有問題?叫一個孩子拿一封寫滿他壞話的信給父母?


要我我也丟掉呀! 哪有人那麼笨? 《注意聽,我已經抓狂了》


如果我兒子笨到乖乖拿回家,那也不是我兒子了! 《爸爸立刻加入》


就是說嘛,要坐有坐相,日本人那麼多規矩,很了不起嗎?


日本現在很好嗎?還不是活得那麼辛苦?


聽不下去啦,一對失去理智的父母》


我開始大笑說,哇~你把層級拉高到攻擊日本人了?


笑開了理智也就恢復了,孩子是很皮!就慢慢教吧!


看來是我們遇到好老師們,比我們還急吧!真感謝他們!


我常問我老公,我們是否該嚴格一些?這樣放縱他們很糟糕吧?


他說:可以是任何人眼中的糟糕,但求是孩子眼中的好父母!哈哈~我深感同意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個寶寶長大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