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上週出差了幾天,剛回來又忙的咧....孩子們很皮老公也很疲


出差是去泰國,去泰國就是吃呀~工作完就去按摩,接著就是大餐啦


有吃就有胖!相信嗎?想當年玲媽我可是天天上健身房的


20年前我的腹肌嘿~厲害的咧....現在不提也罷!能遮就遮省的嚇人!


每次聽到朋友說:你生六個身材這樣可以了~喂,沒生六個我也是個女人好嗎?


穿不下衣服的痛苦關生了幾個啥抵代?我真的很節制的過日子


只不過出國時放鬆了一點,沒孩子在身邊就多喝個幾杯啤酒就肥了三公斤啦...


為什麼肥這麼容易瘦那麼難?唉....運動的時間都拿來躺著看電視的頹廢去


我ㄤ說去美國就會被孩子折磨瘦了?拭目以待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個寶寶長大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