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09-18 22.59.28  

這是去年底為我們約克佳人的官網拍短片時照的~

說來真的很不可思議,我們在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做了好多事!

因為小曼說很好用而代理進來的施魔梳早已銷售破十萬支.

我非常懶但不相信睫毛會長長?結果有效我就代理了來炫。

這一來就不得了了,逼得我我得常常擦!(我很怕別人以為我是騙的)

因為睫毛週期只有45天,所以我不能停,但也不賴!我下睫毛真的暴衝!

哈哈!現在只要刷刷睫毛膏別人就以為我戴假睫毛!

還有~謝謝當初在背後冷嘲熱諷的一位"朋友",我也把哈圖專業魔法棒代理進來了!

難搞的廠商潔西卡專業指甲油,讓我轉向ZOYA合作。結果大受好評!

還有我埋在尿布孩子堆多年根本不知道摩洛哥油是什麼?

只覺得抹油?瘋了嗎?我頭髮很少!會塌耶?到現在沒有馬拉克什的摩洛哥由我活不下去...

還有好幾個牌子我就不說了,我要說的是:世界上沒有"幸運"這件事,該是你命中有無這樣的"福報"

遇到事情你是妥協還是努力捍衛自己?人生是許多"選擇"後的"結果"。不到最後關頭誰也無法定論。

珍惜現在就是精彩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個寶寶長大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