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2454_1  

 

哇~好久沒PO文了!大家都長大許多吧?我和爸爸一看就是累~累~還是累~

生孩子真的要趁年輕,但我也常安慰自己,可能年輕時生就沒辦法像現在這麼"享受"孩子!

今年真是豐收的一年,除了生意擴展了版圖到海外去,我們的官網生意也穩定成長更是開心。

當初想經營網站,不敢亂賣東西砸了自己招牌!於是自己進口美國品牌,結果忙死自己

但還好賣的都是良心商品,品牌自己有粉絲。但還要打擊仿冒也真的超累!

除了飛飛飛的超忙行程,工作加孩子之外,還有年邁住美國的公婆也占了好大一部份。

今年單單美國就跑了五趟,不過最後一趟(上個月)我公公離世我們也陪伴在身旁很是圓滿。

很慶幸過去這麼多年從不缺席的孝順公婆,公公走後也沒什麼遺憾。真的感恩。

 

老公一直都對我疼愛有加,我真的很幸福!孩子,很調皮很頭痛,我們太寵很傷腦筋???

11年過去了,我的臉仍在做復健。有時候真的好累想放棄!但想想身教的重要,我必須堅持

姊姊老大有個小男朋友了~我們都很喜歡他。三胞胎四年級中文也很好了,SCOTTY還要學台語呢!

兩個雙胞胎很令人頭痛,前一秒愛到無法分離?一轉眼變成最大仇人?8歲的小女生真是難懂???

今年是辛苦又收穫滿滿的一年!感謝老天爺的厚愛,感謝老天派來磨練我的六個孩子和愛我的老公!

感謝我的父母認真運動保持健康!感謝我可愛的員工們這麼熱愛自家商品,任勞任怨的奉獻!

感謝幫過我的所有人,更感謝磨難我的"諸天善神"!好多好多的感謝來自心底深深的幸福感~

我沒有更羨慕的人,我愛我的人生我的全部(包含我的歪臉),想在這個季節認真表達!

孩子們~長大後看到媽媽的文章,要記得媽媽的快樂,你們的人生也要努力快樂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個寶寶長大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