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張有半年了吧?不記得了?笑容真是僵僵的


最近大家都說我笑容變自然多了~就差露齒而笑了,再等等我還在復健喔!


 


大家都知道滿足就會快樂,偏偏很多人因"慾望"變得不那麼快樂?


人嘛~誰不想有志玲的容貌或長腿?誰不羨慕誰誰誰有多疼她的老公?


這麼多年來我服務過各式各樣的貴婦,我不再羨慕任何人~


幸福~只有當下的珍惜才是擁有




最近的我因為復健有成,可以吹口哨了!哈哈~高興到在浴室大哭....


其實我對自己在購物台合作一直有些"心結"?因為有些賣法誇大真的


但這幾年購物台轉賣又回購再合併,我看到台灣老闆的幸福!


所有的員工與廠商都不計辛勞,只為恢復以前的口碑與榮景。


這是我看到的與感受到的!想以前利菁那種一姐的霸氣,只剩孫家禾吧?


看到工作環境的敬業與認真,我好感恩也很惜福~


除了購物台之外,我們也做實體批發、網路零售。總之我很開心啦!


上圖是玉菲,她從22歲至今14年,從未婚到已婚到準備好好當媽~


始終如一,沒有一點驕縱之氣!回到原點家最重要!


今天有點小離愁是因為玉菲要"做人"去了,那麼多年了!難免小傷心....


回頭又說我因為工作學習到好多事,因為我喜歡把事情做"對"~


因為我接觸到電視,就去學化妝學造型,開心又有心得~


也因為工作必須跟攝影師溝通,再學到一些不同角度看東西的新奇!


為了要推品牌,學會跟記者應對,用別人的角色去刪廢話也是門學問


也因為這些學習,又增添許多人生的方便。數不清啦~


任何挑戰都是一個學習的機會!別氣餒別放棄!我都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個寶寶長大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