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先改寫這篇是因為我們網站湧入許多人潮。


生意好當然是好事,但是請大家不要買沒有做活動的商品!


我本來要慢慢來的,奈何媒體都想"搶新聞"!


大家都要搶先報,我們公關就快快給品牌訊息....


但很多商品我們都還沒登記送審完畢,所以不能先賣!


我進貨量大的才是該品牌明星商品,所以一定會有折扣。


怕對不起格友先說清楚。其實來買的人我多半不認識啦!


也只能"阻止"到少數消費者,但起碼我盡力了格友更要知道!


 


上周一個58年次的好朋友子宮頸癌走了,留下沒人接的事業...


有義大利餐廳麵包店家具和品牌服飾....和前夫生的兒子及落寞的男友。


本來情緒不太好的我(另一件蠢事),也因為這樣就不再生自己的氣了..


工作真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,怎麼樣活得沒有遺憾才是人生的功課吧!


母親節本來就是我工作的旺季,再加上意外的忙碌官網~只能說充實!


四隻大的裝了矯正器說話都像唐老鴨,雖然累但很享受孩子們的陪伴~


想想再過幾年就都回美國唸書了現在的累就不算累了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個寶寶長大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